首先当然要感谢父母咯~~~
谢谢你们这十九年给予我的爱,我一定会珍惜自己^^

话说今天进城遇到的事还真是不少…………||||
很担心不能当天做完蛋糕……结果店员姐姐说3个钟头就可以了……OTZ
然后就是带它回山里的这2个钟头………………
一直在护着它不被太阳晒不被车的震荡影响不被人和别的东西碰到…………
(但还是被转车的时候被T了一下啊||||)

回到宿舍之后很忐忑地打开盒子…………
于是………………打开………………


完全…………打开………………



(惊喜)只碰坏了一点点!!!而且修复一下还没怎么样!!!
…………感动TAT
(美中不足的是……我明明说了要用红色的来写的啊……OTZ)

这款蛋糕叫———简单爱———
恩…………选它的原因是这样的………………

[ 十 代 ] [ 简 单 爱 ]
[ Ju dai ] [ J d ai ]

刚好少了u………………

所以就是…………“希望你(u)能简单地去喜爱……”

哈哈哈其实没那么夸张……就是单纯的希望写上十代而已||||

舍友们也给了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不单帮我把床和衣柜都收拾得整整齐齐……(对不起我太懒了OTZ)
还送了我贺卡和一只浅棕色的熊宝宝T-T

(而且就是四人一起进城的时候买的我都没有发现……|||)
突然有想打电话回家叫妈妈告诉那只蓝的它有儿子了……0///0

真的……很久没有过这样的生日了…………
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祝福,谢谢T^T

---------------------------------------
没有点火工具只好抓蜡烛带过|||





十九岁~生日快乐~~~~
大家一起吃蛋糕~~~~(这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