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鞠躬)
于是对自己说今天一定要完成这个了……OTZ
(下面那篇的开头和标题请无视- -)

--------------------------------------------------------

当约翰·安德鲁森赶到决斗学院的时候天色已经微暗,白天静溺的森林正透着淡淡的危险气息,随着风不时地发出不安分的响声……现在的红宿舍就好象那个传说中的废弃宿舍一样,没有一丝灯光,还让人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约翰几乎是用撞把201的房门打开,被突然打开的门声惊吓到的是一人一猫。同样,眼前的景象也把约翰惊住了。————没看错的话……十代貌似是正在和法老王搏斗。

“喵!”就趁着这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空隙,法老王凭着那虽然肥胖但却灵敏无比的身体挣脱了十代的纠缠快速地跑上了房梁。

“喂!别跑!!”十代朝着跑远的法老王喊了两声,但法老王似乎不领情地跑得更快。

“十代……”约翰有点尴尬,轻轻地喊了一声满脸怒气的十代。

“哦,是你啊。”就在听到约翰的声音的同时,十代忽然变得面无表情。可能是因为房间内没有开灯的缘故,约翰并没有看到十代的表情里透出的那一丝厌恶。
“啊,那个……我听说明日香她对你……”“什么啊~?就为了这个?”“诶?”就在约翰边走近十代边说问着自己忧心的事,十代却以一种很不屑的语气打断了约翰的话。

“是担心我么~?那真是感动呢……”带着戏谑的假笑,十代打开了房间灯。“约翰还是在意一下自己吧~我已经不需要别人来担心我了呢~”清晰的白色灯光照在十代的脸上,笑容是这么地灿烂,却没有带上任何感情。

“十代,你……”约翰有点诧异,这并不是他预料中的重逢场景。

“变了?呵~应该说是进化了吧……我已经不是以前的乖小孩了,谁都别指望……再利用我……”十代一步步地走近约翰,带着约翰全然陌生的笑脸,全然陌生的语气。“以前的游城十代,已经死了……”十代取下约翰身上的树枝,狠狠地捏碎在手里。

“你的意思是……要连我们的过去也一并遗弃?”约翰皱起眉看向十代,这样的他让他好心痛。

“那样的回忆,不要也罢。”十代拍掉高领开口黑衣上粘着的猫毛,慢慢地转过身往架床走去。

“是么…………?”约翰苦笑了一下,悄悄地把门关了起来。“那,我帮你想起来吧……”

亮了不到十分钟的201,又暗了下去。

(未完待续)


---------------------------------------------------


于是,真王堂第一篇有真王大人的文……写的是把真王大人嫁出去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