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问……GX系列开发出来真的不是为了满足女性爱好者么||||
逛站子的时候发现她们几乎人手一部PSP在玩啊…………OTZ
特别是水田殿还专门在别馆里边玩边当成KUSO日记写?||||

于是又于是……不管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
这个恋爱系统真是好啊……(殴)



终于到手了……官方约十本2号………………OTZ
当然毫无疑问……封面是约十咯……(废话)
同样的,封底也是官配……|||

大概地翻了一下……恩……就那样了(啥?)


于是你能和黑魔导女搭档哦……(某些PSP男欢呼吧…………)




十代说的是什么…………OTZ

于是下面是人物介绍……恩我决定这样安排……
先是恺撒爸爸……


然后是…………凤凰姬—  —


然后是约翰0 0(自从真王大人来了之后对约翰的好感不明所以地增加了|||)


手上有PSP的人请注意—  —约翰喜欢吃简单的东西,基本和十代一样。

然后当然就是到十代啦~~


于是……十代喜欢吃的东西还是那些……
好象是“没有讨厌吃的食物是十代的特点……对纳豆有特别的好感”这样……?||||
(十代大人啊请让我帮你弄到张长期饭票吧~~~>/////////<)  (……算了现在还不是时候OTZ)

最后是……请注意身高差……= =||||


于是一起到的还有这个………………(不想拆OTZ)


可我真的很想试一下人家日站BLOG里的那个…………||||
虽然她们是123一起三盒一起摊出来摆…………(抱歉我只有这一盒……OTZ)



(BLOG借我用下当背景||||)

最后…………
GX……真不愧是最强的少年向热血BL以及KUSO还有后宫兼备的无敌作品……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