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书店里买到了JAY的新专辑0 0 
依旧是听着听又听出了感触……总觉得适合约十的歌好多…… 
(恩,意思就是说你们这一对好八点……)

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彩虹》

哪里有彩虹 
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世界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着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初我最后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