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君一席话,胜读三年书。
我还是决定做自己喜欢的事。

---------------------------------------

++++衣服++++

红宿舍,201。

十代:(翻衣柜)“啊~~差点忘记今天要上体育课了!约翰也快点换衣服吧~”

约翰:(疑惑)“换什么衣服?”

十代:(拎起来)“这个,体育课的运动服。”

约翰:(靠近看)“……这不是你的睡衣么”

十代:(愣一下)“总之就是要换这个了啦!”

约翰:(笑)“可是我的内衬衣服没有合适的啊~都是花袖”

十代:(转身翻衣柜)“那穿我的吧,我的短袖有几件比较大的……”

约翰:(得意笑)“好啊~”



片刻后。

约翰:(故意惊讶状)“这件衣服有你的味道诶~!”

十代:(吃惊)“咦?怎么会!我可是每天都有好好洗澡和洗衣服啊!”

约翰:(拉过抱住)“笨蛋~就是你的味道啊~”

十代:(呆)“还是不懂……”



……………………
果然是画出来比较好诶………最近喜欢上约翰君了0 0
不如真的就开始写约十回忆录算了(喂)

DA运动服=十代的睡衣+DA字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