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间,看到了日历君那灿烂的笑容……||||
还有4天…………
TAT我不要升了啦我要专心!

--------------PART 1----------------------

虽说霸王城的结构咋一看非常简单,但其内部的错综复杂就连非常熟悉它的人也会经常迷路。更何况……是一个对霸王城只有过一次接触的人?

霸王城,篁的房间。

“然后?你吵醒我就为了这点小事?”勉强让自己维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篁抱着手看着自己那闪着星星眼的哥哥。“什么小事?!!”竹子突然激动起来。“这款勺子可是很难找的!!你看它的质地!它的形状!还有它……唔`……喂!”

“无聊。”篁抓起身边的被子往竹子头上一盖,刚站起身却看到自己的房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半开了,门口站着一个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

“那个……我好象打扰你们了……霸王的房间在哪里?”棕发的少年笑着挠挠后脑勺,略带歉意地说道。

“十代……大人……?”篁僵在了那里。

“诶~~?!!!”竹子快速地拉下被子,难以置信地看向门口。

----------------------片刻后-----------------------

“……就是这样。”

“等等?您说雷斯送您过来的时候通知过我了?”篁还是有疑惑。

“恩……好象是一直打不通所以发了短信……”

“天啊天啊……那个被摔得分裂的小可怜能接收短信和电话么……”竹子边指着角落边捂着脸阻止自己那快忍不住的笑。

“还不都是你害的!!!”篁终于爆发。

“篁你快点过去叫我的甜心准……备……”黑宝玉兴奋地推门而入,却在看到听见开门声而转头的十代表情瞬变。“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哟~我是来散步的~”十代举起手,友好地打招呼。

“散步?!!这么多地方你不去你来这里做什么!!你一定是来捣乱我和甜心的约会的!!”黑宝玉一拳砸破了房间门,篁立即警惕地护在十代身边。

“原来今天你们是要去约会么?太好了我也要一起去!”十代说着就站了起来拉过篁就跑出了房间。“我们先去霸王那里等你啦~~~~~~”“!!”黑宝玉一时没反应过来,竹子则抱着肚子快笑趴了。

“别笑了!给我纸和笔!!!”将脚边的木板碎片踢开,黑宝玉生气地坐到了写字台旁。

霸王城,霸王的房间。

“那个……十代大人……我们是要去海边……不是去南极看企鹅……”篁看着穿得比爱基斯摩人还厚的两人,心里十分后悔答应十代让他给霸王配衣服。

“诶?可是约翰说北冰洋很冷啊……”十代给霸王围上围巾,回答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们。”霸王突然把围巾扯下来。

“恩?”十代不解地看向霸王。

“不去北冰洋。”

“||||”篁觉得室温开始大幅度下降。

北欧,约翰的房间。

“……恩,说明完毕,以上~”竹子敬了个礼。

“…………你确定这能叫做信?”约翰抖开手上的纸———[带!他!走!!!] 笔力不但深入纸张,字迹还很凌乱……拜托,这怎么看都是恐吓书诶- -果然是那个深闺中不受宠的怨夫的愤笔疾书啊……

“我就不去了,有霸王在那边他会没事的……而且我们都说好了…………”约翰别过头去断断续续地说着拒绝的话,没发现竹子开始窃笑。“黑宝玉大人可是为了霸王大人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啊……说不定会把十代大人拐去什么海边的岩洞啊~或者开游艇把他弃在大海中央啊~恩……还有……咦?”就在竹子一个人畅想之际,却发现约翰人已不在椅子上,而原先开着的异次元之门却已经关了起来。

“约翰大人~~~~~不要丢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