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难得诶~这里竟然有还没有被破坏的森林,果然是条突袭的绝佳道路!”微微地拨开前面的草,黑宝玉向前迈了几步。

“是的~!这次一定是个大功劳呢黑宝玉大人!”吸血鬼总督殷勤地跟上黑宝玉,谄媚地说道。

“我很快就回来了,记得等我啊……”仿佛没有听到吸血鬼总督的话,黑宝玉看着远处的一片弱光,轻轻地喃着,语气里满是幸福。

散乱的脚步声渐渐靠近,慢慢地围拢在黑宝玉的身后。

“桀桀桀……的确是个大功劳呢……”魔导科学家刺耳的笑声传入了黑宝玉的耳里,他本能地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只要杀了你,霸王只是迟早的事。”吸血鬼总督露出尖尖的獠牙,尖锐的蝠翅变成一把利剑,突然狠狠地刺进了黑宝玉的胸口。

『哒`哒哒`…』血在伤口处蔓延开来,吸血鬼总督得意地俯视宝玉的头顶,看着这个在他心目中一直如此不可一世的主子,如今却因为他们的背叛,停在了死亡线的边上。

“……你是不是以为我现在要痛死了?”尖利的蝠翅忽然被黑宝玉紧紧地擒住,吸血鬼总督惊得说不出话来。



“呐,你们觉得呢……?”黑宝玉勉强地站直了身子,看向周遭面露恐惧的众人。

如同搅拌着蜜糖般的双眸,其实比任何毒药都令人惧怕。
魅惑的笑,不过是猎杀的前兆。

“去•死•吧。”漂亮的嘴巴轻慢地说着,像国王的命令,让所有人都忘记了逃离。

森林随着黑虹龙的咆哮和濒死前的惨叫而消失殆尽,当一切安静下来的时候,只剩下那唯一一个身影,直直地站在那里。

“除了你,没人能让我知道痛是什么啊……”眼前的那一片弱光渐渐模糊,意识也开始不清晰起来。

“为什么呢……明明知道你强大得不需要我去保护……可是……为什么还是……很想,很想保护你呢……”

“亲爱的,对不起……”


----------------------------------------------------------------------

自己随手翻了一下真王堂的旧日志……发现真的很久没有更新文了……OTZ
我永远都记得小苏子高烧烧坏脑的时候我就正在打这篇文|||||
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出来…………我果然很……= =||||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黑宝玉大人啊~~~~><~~~~~
耶~为了NEXT HIT~加油写~~~(好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