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铅笔被借走了所以我用签字笔画草稿,恩恩,没错。(无意义说明……OTZ)

本来是想把阿约阿十还有霸王和真王都一起画了的……
谁知道只画出了阿黑……是因为他好画么= =|||不是吧……

不过草稿真的很好玩啊……
用时又短,将就着也能看……恩恩,真好。(到底想说什么……)




接下来是今天和我同居的人们之一又发表了对约十的看法……
不是上次的那位,谢谢— —


今天看了165……
虽然很过分……但是我还是习惯只看有十代的部分— —

当他对爱德展露那[我是你的长辈你要听话哦]的笑容时我花痴了
就在这时左边闻声凑过头来…………
又一次…………

“这是黑宝玉吗?”

…………………………
放过我吧放过我吧……真的不是黑宝玉……不是啊……OTZ


于是还没完……在小苏子里挖阿约的图时开了视频……
(恩,刚好是约十小两口搭肩膀的那一段……)

她看着阿约大概3秒钟,指着人家小两口

“他们是双胞胎吗?好象哦!”

……………………
我停顿了一阵子之后回答……

“不是啊,他们是推倒和被推倒的关系”

她愣了满久才反应过来,太好玩了~哼哼
腐世界哪是这么容易明白的啊……叹

继续阅读是莫名其妙地涂鸦上色……




PS果然是个大学问啊…………OTZ

如果我说这个是BLOG的LOGO的话估计这个BLOG的名字是宝玉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