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代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不愉快的.平时的英语课他不到九分钟就进入睡眠状态.但是今天他没有.理由很简单.因为他翻开英语书第155页的时候就看到了上面的这句话.然后就睡不着了.[约翰那家伙...结婚就结婚呗...干吗要写在书上让大家都知道呢?]十代边想着边生气地看向不远处正在认真听课的那个覆满蓝色头发的后脑勺.而{要结婚的}约翰同学并没有感受到十代抱怨的视线.依旧认真地做着笔记.

"约翰同学.请你回答一下和marry有关的问题."英语老师(女的)扶了一下眼镜.笑咪咪地点了约翰的名字.

"好的.marry这个词..."约翰拿起英语书念了起来.十代没有半句听得进去.他依旧在生气.但是他又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而注意到他现在的表情的明日香也觉得疑惑.[好难得...今天居然不睡觉诶....]但在顺着十代的目光看过去之后再看看英语书.明日香终于明白他在闹什么脾气了.想到这里.她不禁笑了笑.

"老师."十代突然站了起来.让正在欣赏约翰念书的样子的英语老师吃了一惊.但她很快又扶了扶眼镜.冷静地问道"怎么了?十代君?"听到十代声音的约翰也略带疑惑地回头看向十代.不料十代却撇开眼睛不和他对视.[诶...?他在生什么气啊?]被十代的动作弄得更加疑惑的约翰不明所以.

"我不舒服.要回去休息了."十代说着就往教室外面走.还顺便丢下一个{谁都别跟过来}的表情.然后头也不回地出去了.

"果然呢~差生就是差生..."万丈目不满地哼了一声.其实他在心里羡慕地要死了.但是只有笔试成绩能比得过十代的万丈目同学.无论如何都是不会随便就旷课的.翔和剑山因为今天有事没有来上课.(其实剑山本来就不应该去三年级的教室.)

"好了.我们别管他.来继续上课吧...约翰.你继续...诶?约翰?你要去哪里?"对十代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的英语老师今天也和平常一样随便十代去了.但是她喜欢的学生约翰同学也不说一声就追了出去这个多少让她有点意外.

"对不起老师.我突然想起来我也有点事..."还没等英语老师在[我的小约约他走了..]的幻想中清醒过来.明日香匆匆地搁下一句话也跟着约翰出去了.而教室则出现[....他们又来了]的黑线状态.

"哼...."万丈目当作什么都没看见.可是在英语书上的乱七八糟的涂鸦看来他的心情似乎不佳.


"喂!你在生什么气?"好不容易才追上十代的约翰问出心中的疑问.

"我没有在生气.只是你要结婚了都不跟我打声招呼这个未免太过分了吧!"十代冷冷地回答到.[诶?结婚?他在哪里....]莫名其妙地约翰想了又想.突然恍然大悟.

"哦~~你是说英语书上的那个...诶哟拜托...全世界叫约翰的有很多的好不好?"约翰想明白之后看着十代生气的脸真是笑也不是.无奈也不是.只好尽他所能地解释.

"诶?这么说是我...啊~~可恶你怎么不早说!"在约翰的解释下.十代终于明白了个所以然.一想到自己因为这样的事生气他就觉得非常地不好意思.

"这种事要我怎么说...."约翰无奈地扶住额头.

"呐`约翰是个大众的名字啊...我想想哦...那以后我们的小孩叫乔治-安德森吧~"十代想了很久.给他们的小孩起了名字.

"诶?"约翰还没反应过来.明日香就走到他们的旁边.

"那我们的呢?"貌似是没有表情地问道.天知道此时她的心有多么汹涌.

"我和你的啊....想想....恩...游城夜吧~"十代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笑道说着.

"哈?"明日香也愣住.而不知道怎么就冒出来的大德寺老师突然出现搭住十代的肩膀.

"还有我们的呢...十代君...."也是一副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的样子.

"和老师的么?...恩...叫...大德寺莲哦~!"十代回答得理所当然的样子.

"什么?"老师也陷入了吃惊状态.

目前是三个惊讶+一个笑脸的状况.而约翰,明日香,老师三人在沉默不知道多久之后.很有默契地一同爆发了.

"谁要和你生-------?!"

"诶呀!"十代身上出现了三个不同的脚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