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


ED


虽然的确是激动了一下下……但很快就淡下去了呢…………
(真王大人我果然对你爱不多……- -)
((貌似您的衣服和手机更吸引我一点0 0))

新OP的歌词很好玩……那句英文听起来很像“keep for in love”啊XD
于是看着过场的人……好吧除了海藻男的儿子跟我的雷之外其他配对请随意~

这张很温馨~~~

再于是看着乱飞着的卡片随后贴到某恶男身上的时候……
我这才发现原来动画里卡的背面真的很像治疗风湿用的膏药贴…………

(哦哦哦~真王大人有洁癖诶-____-)

真王大人跑步的样子不好看……
笑起来依旧是假笑版本…………(还要加那手势……)
叹- -
十代我又开始想你了……


ED的睡颜让我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
可还是不是啊……
十代不会选这种那么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睡觉的…………

在大家都觉得ED比OP好的时候…………
我居然比较喜欢OP…………
因为又拿十代以前和三世决斗的时候的那个版本做比较了……

……………………

(反省中)

我还要对比到什么时候…………这里是真王堂啊|||

(约翰你快回来吧~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