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ED


虽然的确是激动了一下下……但很快就淡下去了呢…………
(真王大人我果然对你爱不多……- -)
((貌似您的衣服和手机更吸引我一点0 0))

新OP的歌词很好玩……那句英文听起来很像“keep for in love”啊XD
于是看着过场的人……好吧除了海藻男的儿子跟我的雷之外其他配对请随意~

这张很温馨~~~

再于是看着乱飞着的卡片随后贴到某恶男身上的时候……
我这才发现原来动画里卡的背面真的很像治疗风湿用的膏药贴…………

(哦哦哦~真王大人有洁癖诶-____-)

真王大人跑步的样子不好看……
笑起来依旧是假笑版本…………(还要加那手势……)
叹- -
十代我又开始想你了……


ED的睡颜让我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
可还是不是啊……
十代不会选这种那么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睡觉的…………

在大家都觉得ED比OP好的时候…………
我居然比较喜欢OP…………
因为又拿十代以前和三世决斗的时候的那个版本做比较了……

……………………

(反省中)

我还要对比到什么时候…………这里是真王堂啊|||

(约翰你快回来吧~0 0~)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搬家好累…………

而且我又不是真的不回去了…………(蹲地画圈)

尽量抓了几篇……要是想找多东西的请到迷宫那边……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按照正统一点来说的话结婚前要经历的步骤就是————陌生人,朋友,情侣,未婚夫妇这四个阶段。在经过分离一天的事件后,霸王城上上下下基本认定他们的霸王大人和黑宝玉大人已经晋级到“情侣”段,虽然当事人里一个什么都没说,一个则是气到要炸城。

“你给我——解!释!清!楚!”黑宝玉抓起篁的衣领大声吼道。

“干什么呢……说是情侣已经很给你面子了,我都没跟霸王大人说‘要从朋友开始’你就应该很感谢我了。”仗着霸王有令在先,篁根本不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用不紧不慢的口气回答着黑宝玉。

“混蛋!你安排了这么长一串约会计划我要等到哪年才可以结婚啊!!”黑宝玉磨着虎牙,几乎想把眼前的这个嚣张的家伙咬死……但问题是,他不能不听他家甜心的话。

“喂,现在又没说什么都不给你干,你自己不会见机行事么?”认定黑宝玉绝对不会对自己动手的篁连平时的敬语都省得一干二净。

“诶?…………对诶~!那我立即去准备一下!”根本没意识到篁的话中话的黑宝玉松开了篁的衣领,乐颠颠地往自己的房间跑去。

“哼,前提是你得有见机行事的机会……都准备好了么?”篁转头对着空旷的走廊发号施令,走廊上立即出现了不少的黑影,恭敬地跪在地上齐声道“是的,都准备好了。”

“很好~”篁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小心翼翼地在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掏出一个装衣服的盒子,大步往霸王的房间走去。

霸王城,霸王的房间。

“早安,霸王大人。这是为您今天出行而准备的衣服。”篁单膝跪下,双手托着盒子举过头顶,恭敬地低着头等待正站在阳台发呆,啊,不,是正在俯视的霸王大人的答复。

“放下,出去。”霸王头也不回,用极为冰冷的声音命令道。

“是,我就在门外。”篁边站起身边保持着盒子的平衡,随即轻轻地将衣盒放在茶几上。刚准备退下霸王却突然转过身来,“站住。”话音刚出,篁立即维持着鞠躬的姿势定着不动。

“为什么要出行?”摘下头盔,霸王走到沙发旁坐下。

“您忘了吗……”篁再次单膝跪下,将右手放在心口上低头答道。“今天是您和黑宝玉大人约会的日子。”

“……把盒子打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篁觉得霸王的声音里混进了些不满的情绪。

“是,仅遵您的命令。”迟疑了一下,篁迅速地站起身来,小心地将盒子打开。霸王只瞥了一下盒子内里放着的衣服,既而单手托着下巴看向篁,“我不穿。”这次绝对不是错觉,他是在生气……|||

“那边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是不一样的……不能穿着铠甲到处走……也就只是短袖长裤而已嘛……而且这套衣服防御度很高哦!”篁边解释边将盒子里的衣服拎出来展开,不难看出他手上的这套衣服穿在霸王大人身上会是什么效果,但重点是最后的那句————‘防御度很高哦!’= =|||……果然,霸王沉默了一会,动了动手指示意篁出去。

五分钟,十分钟……还没到,只见黑宝玉如同赶火车似的朝着霸王的房间奔来,吓得篁出手就是一个手榴弹。

“对不起,黑宝玉大人……霸王大人还没准备好…………”看着烟雾散去后趴在地上的黑宝玉,篁感到些许内疚,自己下意识地就把[霸王大人绝对守护]的系统打开,也没注意分寸。

“好吵。”霸王的房间门慢慢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便装的绝美少年————略带迷彩风的贴身短袖配上黑色宽肩短褂,微有迭褶的黑色长裤加上军绿色的中宽皮带,手腕上还缠着细细的修饰线,再看那微微皱眉和半闭着冷金色的眸子和抿着的嘴……真不愧是精妙世无双的升级版-v-(感谢Aria的服装提供~)

“亲爱的~~~~~你太美了~~~~~~!!”趴在地上的黑宝玉不知道什么时候爬起身来,冲着霸王就是一个飞扑。

“轰————!”

“趁他昏着送过去。”收好手里的卡,霸王转头对挂着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的篁命令道。

“是。”强忍着笑意,篁打开了异次元的通道。

今天的目标是————世界顶级游乐场~~~~

降落地点————大型充气玩具上。

“…………”霸王沉默地环视四周,确定视野内没有出现异样的眼光后拍拍衣服站起来,赏了依旧趴着的黑宝玉两脚。

“啊!好痛!亲爱的你就不能轻点吗?!”黑宝玉一个打滚后站了起来,委屈地看着他的甜心。霸王将黑宝玉的眼神攻击迅速无视便径自走向出口,黑宝玉却突然坏笑起来,走上前去伸手搂住了霸王的腰。

“拿开你的手。”霸王斜过头来瞪着黑宝玉。

“约会都是要这样的啊~亲•爱•的•”不顾霸王生气,黑宝玉索性搂得更紧。

“没有人是像你这样的。”甩开黑宝玉的手,霸王往前走了好几步。

“哦~?你要像别人那样啊?也可以啊~他们可是有人把手放到衣服里的哦……”黑宝玉快步跟上霸王,一把将霸王揽在怀里。

“咯啦——”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声响起,黑宝玉痛苦地捂住胸口蹲下。

小知识乱入:手肘,骨头的关节处,当你不喜欢用头来打鸡蛋的时候它是最好的选择,手臂的力度配上手肘的硬度,对付什么狼什么鬼都非常适合……但要是不控制好力度的话……轻则重伤,重则死亡咯- -

“……我跟着你走总行了吧…………”为了避免之后再浪费时间去恢复自己的身体,黑宝玉向他的甜心举起了白旗。

“去那里。”霸王得到了想要的‘许诺’,心情顿时好转。四处看了看,发现有个刀叉并放图案的招牌就在不远处,这才想起来到现在还没有吃过东西。就这样,两人步移至用餐地点。黑宝玉推开店门让霸王先走进去,两人的出现引起了店里的阵阵骚动,不过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很快就平静了下来。霸王挑了张靠里面的双人专用桌,优雅地坐了下来。

“欢迎光临,请问要点些什么呢?”一个带着职业笑容服务员走到两人的餐桌前。

“有情侣套餐吗?”黑宝玉哗啦啦地翻着菜单。

“给我一份情侣套餐以外的最高级套餐。”霸王抓起手中的水杯甩到对面后冷冷地对服务员说道。

“……好|||那情侣套餐呢?”似乎是个胆大的服务员。

“他一个人吃。”霸王瞪着对面不停地揉着自己的额头的某人,语气温度跌到冰点。

情侣套餐,顾名思义就是情侣一起用的餐点,虽然看上去除了从那杯大大的饮料里插着的双人吸管外根本看不出它到底情侣在哪里,好象就是一份大一号的个人餐。其实不是一个人吃的,真的— —

“亲爱的,来一起喝饮料吧~”黑宝玉将饮料放到桌子中间,特地的将那根双人吸管弄得醒目非常。

“我自己有。”霸王头也不抬,继续吃他自己的套餐。

“好啊~喝你的也一样~”黑宝玉拿起吸管打算往霸王的杯子里放。

“先生,请不要将吸管插在咖啡杯里。”又一名服务员出现在两人的餐桌旁。黑宝玉正打算发作,却听到了隔着屏风的某个欢呼声。

“好厉害~~~这就是最大号的套餐诶~”这声音……好象有些耳熟。

“对啊~来~试试~~”

“啊————恩~~~好好吃哦~~~~”

这对话……= =
不就是典型的情侣套餐使用时的对话么…………

“可恶!不要刺激我!!”黑宝玉一脚踹开屏风,却看到约翰和十代正在疑惑地望着他。

啧,同是“二人世界”,境界还差得真远……

“咦?怎么是你们~?哇~~!霸王的料理看起来好华丽哦~~~~”十代跑到霸王身边扯了一张椅子坐下,笑嘻嘻地看着霸王。“可以一起吃么~~?”

“随便。”霸王继续面无表情地吃着东西。

“那我不客气啦~~~~”十代开心地和霸王一起吃了起来,全然不顾黑宝玉现在的表情以及心情。

“你们故意的是吧……”既然不能让这个少根筋感受到自己的杀气,黑宝玉将目杀对象转移到了约翰的身上。

“我就觉得进店里的时候店员的表情奇怪呢……原来是这样啊~怎么?好象很不顺利的样子诶~”一直将十代的讲述记在脑子里的约翰终于找到机会报复,以自己的伶牙俐齿在黑宝玉的伤口处猛撒盐巴。

“把那个家伙给我带走= =!”黑宝玉指向十代恶狠狠地说道。

“好好好~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约翰说完,搭着黑宝玉的肩小声地说了一句“看好了~”就转身把吃得正开心的十代拉了起来。“我们换个地方吃饭吧~那里有更多好吃的哦~”

“好啊~”十代向来对食物就没怎么拒绝过。

“叭~”约翰突然侧过脸亲了一下十代的脸颊。

“……怎么了约翰?”十代有些莫名其妙。

“没事~~只是刚好看到你的脸上粘了颗米饭而已~”约翰说完搭着十代的肩膀往前走,就在出门的时候突然回过头向黑宝玉做了个鬼脸,完全的一副{你还差得远}的表情。

“混蛋!你给我记住!!!”黑宝玉顿时掀翻了旁边的桌子,而霸王则依旧平静地和食物消磨时光。

这两个,还真的是一点都跟情侣这两个字粘不上边……OTZ

“切~要不是对象是那个少根筋的家伙他有这么容易得手吗?!得意什么啊!”在赔了桌子和屏风后又支付了约翰他们以及自己和甜心的饭钱后,黑宝玉不爽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发泄自己的不满。(路边的小石子:好冤枉啊!我躺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踢我= =!) “哼,有本事他和我家甜心那类型的相处看看?啊…………是诶!!亲爱的你在哪?!!”插着裤袋越走越远的黑宝玉,这才想起他家霸王的去处。




未完待续……
PART 2 关键词:云霄飞车,鬼屋,摩天轮……-v-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坦白说这是我最喜欢也是比较成功的一篇黑宝玉X霸王的文了-v-
估计是因为写给爹地的所以很用心了吧,笑


霸王城,大殿。

“听说了么?新的容器要来了……”巴奥将手搭在骷髅主教的肩膀上,满是调诓的语气。“哼,没有足够的黑暗力量是不可能支配我们的,他只会成为我们新的傀儡……您说是吗?黑宝玉大人……”骷髅主教看向坐在霸王宝座上单手托着下巴悠闲地喝着牛奶的黑宝玉,极为殷勤地说道。

“谁知道呢~”小口地吞着牛奶,黑宝玉笑了起来“不合适的,杀掉就好啦~”

“报告!霸王城大门前方200米出现了一个戴着决斗盘的人!正在往这里走过来!”番队队长哥布林单膝跪在黑宝玉跟前。

“哦?是战士还是我们的霸王大人啊?”黑宝玉放下手中的牛奶,侥有兴趣地看向跪在地上的哥布林。

“尚、尚未确认……”哥布林突然觉得被什么压迫了一般,止不住地颤抖了起来。

“那……不管是哪个,都给我好好地招待好了~”黑宝玉转动着手中的牛奶杯,慢慢地站起身来,将手中的杯子用力地摔在了哥布林身旁。“哗啦——”杯子摔得支离破碎。“招待不好的话,你的下场就和这个杯子一样哦~”与话语天差地别的笑脸,如同花开般灿烂。

“厄啊、是!”哥布林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快速地跑出了大殿。

“哼,可笑的家伙,估计已经被吓得尿裤子了吧……”骷髅主教看着抓不清方向乱跑的哥布林,嘲讽地说道。

“切,真没趣”黑宝玉坐回到霸王宝座上,一脸[我还没玩够呢]的表情。

“轰隆————”突然而来的爆炸让整座霸王城晃动起来,天花板震下了不少灰尘,让整个大殿烟雾迷茫。

“可恶,哪个家伙?!”巴奥挥去眼前的烟,转身看向霸王的宝座,“黑宝玉大人,您没事……吧?”却发现黑宝玉面无表情地盯着前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烟雾中直直地站着一个黑影。

“从那里,下来。”烟雾中传来的声音如同冰霜般冷寂,虽然是隔着面具的声音,却丝毫没有减少声音的威慑力。骷髅主教和巴奥感觉好似有一股冷气从脚地直钻心窝,丝毫不敢有所动作。[这就是……新的霸王……大人吗?]

“是是是~不过……至少先让我看看你的样子嘛~霸·王·大·人~”黑宝玉摊摊手站了起来,看着那站在渐渐散去的烟雾中的人影,一副调戏良家妇女的口气。

“你会为这话而后悔。”霸王慢慢地走上前去,将面具拿了起来。先不说那俊朗的面孔,单是那双金色的眼瞳就已经说明了他的不平凡————透着淡淡的冷漠,像月光般带着沉沉的铅华,如此美丽的一双……让人无法挪移视线的眼睛。黑宝玉愣了一下,不由自主地走向霸王。

[糟了!难道黑宝玉大人想和霸王大人决斗吗?]巴奥的额头上堆积起了汗滴。

只见黑宝玉站在了霸王的跟前,与霸王对视着。气氛好像弦上的箭,一触即发啊……

“嫁给我吧!我喜欢上你了~!”黑宝玉突然一把抱住霸王求婚,吓得巴奥和骷髅主教的下巴掉了一地。霸王那金色的眼睛闪过一丝诧异,但很快就冷静下来,操起拳头一拳狠狠地打在了黑宝玉的肚子上……

------------------------------事后-----------------------------

“我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那双眼睛明明就是在放电嘛!”黑宝玉躺在霸王城的护理室里,不满地嚷道。

[那个怎么看都是威慑好不好……||||]负责照顾黑宝玉的巴奥在心里暗暗叫苦,他已经听黑宝玉抱怨了一早上了。

“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要得到他。”强忍着腹部传来的痛楚,黑宝玉坚决地握紧了拳头。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