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这场决斗的胜负就毫无悬念。

“十代!等等……”踏过跌落在地上的碎树枝,明日香赶上了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你还想说什么?”那双一如三年前般漂亮的棕色眼眸,如今却参杂了太多让人看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微微上扬的嘴角,只不过是不带任何感情的惯性运动。




“为什么……为什么你一定要变成这个样子不可呢……我知道不可能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可是……可是就不能……”“明日香。”不大的声响,打断了明日香连续的追问。

“你凭什么要求我呢?”那张一如三年前般好看的脸上带着笑,略有疑惑地问道。

“我……”突然间,脑海里将眼前的笑脸与心里默默挂念着的那张重叠了起来,又忽然地裂成了许许多多块碎片,再也组不回来。

“我很忙,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棕发的少年转过身去大步离开,不留任何余地。

明日香呆呆地看着那渐渐远去的身影,当身影在视线里消失的一刻,她好象失去了所有力气般地跌坐到地上,双手捂着脸止不住地抽噎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

从一开始,有些事就注定要付出代价。






===========我是后记===============

恩……我又喝酱油了……好象很久没有接触十明相关了呢……
大概有半年了?忘了……这好象只是当年的几分之几?
算了……反正只短篇嘛……啊哈哈……
不知道说什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