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你要知道,你是个十七岁,而不是一岁零七个月的人,不可以像小时侯那样再给人抱抱捏捏的了……实在推不开就踢,踢不了就用头撞,撞不了就大喊救命,总之再总之,就是不能让他们碰到你!!看到那预告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感受除了崩溃之外更多是悲哀,看着你受苦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默默地祈祷着……怎么样才能告诉你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而且,是会危及到生命的……自从开始了七星战斗之后,你的心就出了问题,偶尔就会抽痛,不要老是不把它当一回事,什么时候,也放点时间在自己身上,不多,一点点就好……还有,把大脑的细胞多分一点给你的EQ,稍微用生命本能感受一下,有一只目前叫做“怪手”的外星生物正在对你虎视眈眈,千万千万,一定要记住,宁死不屈啊= =!

我不知道我回来的时候你还是不是那么地健健康康,对,我知道缺胳膊少腿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但损伤灵魂和心脏的黑暗决斗更加可怕呀!十代,不到最后决不放弃,一定可以看到希望的光的,所以,在那之前绝对不能走上错误的道路!就算是为了救重要的人也不可以贸然地接受错误的黑暗力量!

异世界那边很乱,所以一定要多加小心,一定要带够食物,不要饿着了。吃东西的时候不要着急,要嚼一下再吞下去……决斗的时候也一样,冷静一点,急噪的话会被敌人看穿的……

“决斗者间没有情谊,只是对手罢了。”这是你曾经说过的话,没错,你骨子里的冷漠从来没有解除过,但现在已经由不得你了,早就,由不得你了……没有一个人可以独自地构成他的人生,你也一样,或许你已经察觉到了?他们在你心中的地位,其实很重要的,甚至,比决斗还要重要……所以还是试着为别人而战吧……好吗?

今天是认识你的第920日,两年5个月零8天。在如此黑暗的第三季,我却不能看着你走下去,还有85天,我就要走到那个最重要的人生岔口了,为了所有必须为了的一切,我也要战斗了。樱儿说过,离开是为了重逢。王离开后的落寞,全都在遇到你的那天所消失,就好象被阳光重新照耀到了一样,所以,带着和阳光一样灿烂的信念,也一定会成功的对不对?说好了,87天后再见喔~你一定要好好的,一定一定哦……

yukiyawai

----------------------------------

我果然是个笨蛋…………OTZ
我应该说谁都不要放在心上才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